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理念.柏恩

   每位朋友聽到我的新診所要取名"柏恩牙醫診所"時,都會多問一句,為什麼叫"柏恩"阿?
從字面上的組合,一開始的確是以我的名字和英文名字做為發想,也就是"柏元"+"布萊恩"。

    但決定命名"柏恩",還有其更深一層的含義,這個名字與瑞士的首都"伯恩"同音,我想大家都知道瑞士以高精密度,高精緻度的鐘錶工業聞名,以"柏恩"為名,便是自我期許要將這樣的精神貫徹於我的醫療觀念當中:牙科治療應該要如同鐘錶製作一般的精雕細琢,追求完美。

    我期許能與每一位病患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,將最精緻的醫療品質帶給我的患者,改善其口腔狀況,增進生活品質。

   這就是我理想中的"柏恩牙醫診所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