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開幕!感謝!

柏恩牙醫診所從尋找店面開始算起,直到今天開幕,算起來已經規劃籌備了半年多了。

這半年多來其中的辛苦及複雜程度,大概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能夠體會的,而這麼多事情絕對不可能是我個人獨立可以完成的,要感謝的人非常的多。

首先要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親及所有的親戚,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可以勇敢跨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。

接著就是在規劃及施工中最辛苦的設計師 陳映凡先生,及偉登 李仁寬先生,這兩位得不斷的忍受我的完美主義及壓力,在不斷的腦力激盪之下設計出我心目中很理想的牙科診間,特別是設計師 陳先生,在施工的兩個多月的時間,幾乎天天駐守在工地現場,讓診所的施工進度非常順利,結果也令我滿意。

同時也要非常感謝 世樺牙科 溫世政院長,艾登牙科 王俊傑醫師,琇品牙科 洪琇品院長,晶湛牙科 王偉全院長,給了我非常多寶貴的意見及經驗分享,讓我可以突破重重的難關。

還有好多好朋友,一聽到我要規劃自己的診所,也非常慷慨的(被凹)貢獻了很多診所所需的設備,減輕了不小的負擔,謝謝了!

最後也最重要的就是親愛的老婆大人!沒有你的協助,診所大概目前只能完成一半吧,也感謝你分擔了我好多的壓力及工作,看著你挺著個大肚子還要為了診所忙進忙出,其實心裡非常的心疼阿!

背負著這麼多人的支持,加上自己的理想,一定要好好努力做到最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